每日经济新闻

    两座纯电动车LITE上市 北汽新能源子品牌ARCFOX终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9 20:0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梁薇     

    每经记者 梁薇 每经编辑 杨翼

    在刚刚结束的2017第十五届广州车展上,北汽新能源两座微型纯电动车LITE正式上市。对于北汽新能源而言,这款车型不仅意味着其高端子品牌ARCFOX正式落地,同时也是其开拓新细分市场的一次尝试。

    在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上,产品序列最全的非北汽新能源莫属。目前,其已有EC、EV、EU、EX、EH等五个系列在售,产品涵盖A00级到B级轿车。而高端子品牌ARCFOX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没有车型推出,如今LITE正式上市,意味着该品牌正式落地。

    据了解,LITE为一款两座微型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08万元和15.08万元,扣除两级补贴5.4万元后,终端零售价分别为8.68万元和9.68万元。

    对一款国产纯电动微型车来说,LITE的售价并不低。不过,由于ARCFOX品牌定位高端,且LITE车型瞄准的是年轻消费群体,或许会开拓出新的汽车消费细分市场。

    有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销售主要还是由政策推动,本身不具有价格优势,北汽新能源LITE主打概念虽较为新颖,但作为一款两座微型车,到底会有多少消费者愿意买单,还有待后续观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那个高喊“5000点不是梦”的任泽平离职了,这次他要去做智库了!

    下一篇

    悉尼著名景区蓝山发生岩石崩落致1人死亡2人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