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泰商业CEO陈晓东:新零售带来三波红利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7 01:2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徐杰 每经编辑 赵桥    

    每经记者 徐杰 每经编辑 赵桥

    11月24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中国消费升级与零售创新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论坛上,银泰商业CEO陈晓东做了主题演讲。

    陈晓东讲到,当前,线上线下的消费者是同一波人,趋势已很明显。零售企业最大的问题就是之前取得了成功,但之前成功的经验没准就是之后成功的障碍。

    许多人认为,在零售行业中,体验是互联网完不成的。但陈晓东认为,互联网接管的不是体验,而是体验式消费的决策过程。新零售是从-1到0再到1的升级,新零售至少带来三波巨大的红利:数字化红利是第一波;第二波是供应链的整合和优化;最后是智慧化,用大数据集合所有消费者的需求,对消费需求进行柔性化定制。

    陈晓东还谈到,在零售行业中,O2O是伪命题,只有融合是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案,同时融合应该是三方的,零售商、品牌商、互联网要融合在一起。其认为,现在新零售还处于起步阶段,新零售今后会在全部零售环节中发挥作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京东副总裁肖军:“无界零售”正快速落地

    下一篇

    IP催化游戏行业 未来十年是大文娱黄金年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