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泰商业CEO陈晓东:O2O是伪命题,融合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案

    2017-11-24 17:01

    #2017 中国消费升级与零售创新论坛#【银泰商业CEO陈晓东:O2O是伪命题,融合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举行,在“2017中国消费升级与零售创新论坛”上,银泰商业集团执行董事、CEO陈晓东出席并发表了零售业变革的机遇与挑战的主旨演讲。陈晓东表示,线上线下的消费者是同一拨人,趋势已经很明显。零售企业最大的问题就是之前成功了,之前成功的经验没准就是之后成功的障碍。很多线下实体零售还在盼着春天来了,但周期性的恢复在零售行业是不靠谱的。许多人认为,在零售行业中,体验是互联网完不成的。陈晓东认为,互联网接管的不是体验,而是体验式消费的决策过程。陈晓东谈到,在零售行业中,O2O是伪命题,只有融合是才是解决问题的方案,同时融合应该是三方的,零售商、品牌商、互联网要融合在一起。(每经实习记者 陈祺欣 每经记者 徐杰)

    上一篇

    九鼎投资黄震:并购重组是解决药企发展困难的必经之路(附演讲实录)

    下一篇

    涪陵榨菜:股东拟减持近789万股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