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能源签署重大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20:5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华西能源(002630)11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区管理办公室、华西能源工程签订了“自贡综合保税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功能建设项目”PPP项目合同。上述项目建设总投资估算金额18.61亿元。项目采用PPP运作模式,华西能源作为社会出资方,与自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授权的出资人代表合资设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按照有关法规要求作为PPP项目实施主体,承担项目投融资、建设、特许经营和维护、移交等工作。自PPP项目合同生效之日起,合作期限13年。

    华西能源表示,此次 合同是公司再次承接以PPP模式运作的重大工程项目,有利于公司积极参与政府采购PPP项目工程投资建设,对做大做强公司工程总包业务、拓宽工程总包产品细分市场、推动公司业务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该项目总投资金额约占华西能源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54.73%,年均投资估算金额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8.2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花王股份实控人之女抛增持计划

    下一篇

    Uber隐瞒数据泄露事件遭各国跟进调查 或影响软银入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