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争相“了结”凯普生物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20:2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11月22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独家报道了《放量一字板 众知名游资纷纷抢筹凯普生物》,文章指出凯普生物放量实现一字涨停板,多家知名游资在涨停板积极抢入。今日,凯普生物在高位震荡,全天上涨5.54%。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凯普生物的买入席位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交通路证券营业部和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光南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1565.69万元和1541.2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其余三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平均在900万元左右。

    在卖出席位里,昨日买入席位第一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出现在卖出席位第一,卖出金额达到5253.51万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也卖出3875.67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凯普生物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915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教育部高度重视个别幼儿园存在“虐童”现象 已部署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查

    下一篇

    机构捧场 助推快乐购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