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汉腾首款新能源车广州车展上市 双驱战略正式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01:3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梁薇 每经编辑 杨翼    

    每经记者 梁薇 每经编辑 杨翼

    在2017广州车展上,汉腾汽车旗下两款新车,汉腾X7S和汉腾X7 PHEV正式上市。其中汉腾X7 PHEV共发布2款车型,官方售价为 22.98万~24.98万元,以广州、深圳地区补贴标准为例,补贴后售价为19.38万~21.38万元。

    汉腾汽车官方信息显示,汉腾X7 PHEV综合油耗低于2.2L/100Km,纯电模式续驶里程超过52Km,可基本满足市内出行需求。

    作为汉腾汽车推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汉腾X7 PHEV上市也标志着汉腾汽车双驱动战略正式落地。

    据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介绍,传统动力车型与新能源车型并行是企业创立之初就决定的策略,也是市场趋势的要求。

    汉腾汽车自2013年成立距今仅有4年时间,目前已拥有X5和X7两款SUV车型在售,加上此次广州车展上市的两款车型,在售车型已达4款。明年,汉腾汽车还将继续推出一款MPV车型,进一步加强产品布局。

    从销量数据来看,去年上市的汉腾X7月销量一直稳定在5000辆左右。廖雄辉表示,汉腾汽车还是一个新品牌,影响力不是很大;目前,汉腾50%以上的新客户来自亲友介绍,“现在,首先还是要让消费者知道汉腾这个品牌,了解汉腾汽车,下一步才谈品牌形象建立。”

    据廖雄辉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目前,汉腾汽车的生产资质只能够生产SUV与MPV车型,但是汉腾汽车仍“有志于”轿车事业。不过,对于轿车资质的申请情况,其未透露详细信息。

    除车型产品布局外,汉腾汽车对目前大热的汽车租赁市场也在密切关注。相对于不少企业自立门户的做法,廖雄辉表示,汉腾将会考虑选择与其他成熟企业合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亚洲首秀 量产版或明年发布

    下一篇

    宅地出让合同执行检查悄然扩围:强化土地批后监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