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亚洲首秀 量产版或明年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01:3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翼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翼

    11月17日,一汽-大众奥迪以近20个车型的阵容亮相2017广州国际车展。其中,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为亚洲首秀。

    “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向我们展示了奥迪在设计及科技领域的非凡实力。是奥迪品牌的巅峰之作。”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表示。

    事实上,该车型不仅诠释了奥迪品牌的核心价值,同时也描绘出奥迪品牌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

    据了解,奥迪Q8作为全尺寸SUV,拥有轿跑风格的动感外观,展示出Q家族未来的设计趋势。其搭载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3.0 TFSI六缸发动机的组合,实现了“八缸性能、四缸油耗”。而凭借350千瓦的输出功率和700牛·米的扭矩,新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7秒,最高时速可达275公里/小时。与此同时,其续航能力可达1200公里。

    此外,奥迪Q8运动型概念车采用2+2的四座布局,坐在后排的乘客可以通过位于两个后座之间的触摸屏对空调、座椅等功能进行操作。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奥迪 Q8量产版车型或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其上市后将与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轿跑SUV形成正面竞争。

    当前,奥迪已连续4个月持续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数据显示,10月,一汽-大众奥迪销量为5.5万辆 同比增长14.5%,其中奥迪A4L和奥迪A6L销量分别过万辆,达11436辆和11795辆。

    尽管已完成年初制定的“年销55.5万辆目标”的84%,但此前经历的一段波折,仍对一汽-大众奥迪整体销量产生了一定影响。截至今年10月,奥迪在华累计销量为47.2万辆,同比下降3%。

    对此,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在2017广州车展前夕表示,“去年,奥迪在华销量为58.5万辆,预计今年将非常接近60万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提前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东风雷诺进入品牌攻坚期

    下一篇

    DS7量产版在华亮相 长安PSA为明年“反击战”造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