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迪“创新说”:以突破引燃改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01:3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陆佳丽 赵成 梁薇     

    每经记者 陆佳丽 赵成 梁薇

    11月16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一汽-大众奥迪“创新说”项目荣获“猎车·2017年度品牌创新奖”。

    由一汽-大众奥迪与北京卫视联合制作的全新电视节目《真实的声音 奥迪创新说》自开播以来,观众对其近乎“零差评”。相关数据显示,该节目在全国35个城市收视率为1.065,排名前10。俗话说:创新,知易而行难。作为一档全新的电视节目,该节目改变了传统演讲的固有模式:来自“奥迪英杰汇”和“奥迪创新人物”的嘉宾们现身说法,分享有思考、有锋芒、有价值的思维撞击,输出巨大正能量。

    当前,其他商业品牌仍多停留于简单植入娱乐节目以博人眼球的1.0阶段,而奥迪已率先步入2.0时代,即联合有影响力的媒体平台,制作有态度的内容形式,进而让自身品牌精神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到每一位用户。与此同时,对品牌的创新也直接体现在一汽-大众奥迪的销量上。今年前10个月,包含进口车在内,一汽-大众奥迪销量达47.2万辆,已完成年初制定的“年销55.5万辆目标”的8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凯迪拉克打造豪华新体验 领跑豪华车第二阵营

    下一篇

    “豪华互联网新能源轿跑” 带着一大波“爵不将就”的MG名爵新能源车向你靠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