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使之路收官,百年谷物家乐氏解锁维密天使的“玫瑰”食谱

    2017-11-22 18:22

    一年一度的时尚界盛事维密内衣秀在上海举办,今年大秀将史无前例地看到人数最多的中国模特走秀!除了一些维密的老面孔,还有一位全新的中国超模天使将登上全世界最迷人的女孩的秀台。百年谷物家乐氏携手《天使之路》,将要共同为观众揭开维密天使们的养成秘密。

    手握2017维密大秀最后一张入场券的大型时尚类真人秀《天使之路》是维密在全球首次以真人秀的形式选拔走秀超模,60天的天使训练营,24小时不间断拍摄,除了能看到光鲜亮丽的天使硬照,走秀,还让我们对超模的日常起居到一日三餐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在台前精致发光的超模天使们,对待日常生活同样毫不敷衍。家乐氏作为《天使之路》指定麦片品牌,以谷物营养和植物蛋白,相伴超模活力一天。

    家乐氏作为谷物界的颜值担当,频繁出现在各位超模的餐桌上,深受超模天使的喜爱。

    超模们并不是外界认为不食人间烟火,想反他们非常会吃,尤其重视早餐!只有超高颜值才能配得上大长腿和好身材!家乐氏向我们完美诠释了这个变美规律。

    超模天使那样没有赘肉的美好身材是如何保持的?

    三分靠练,七分靠吃。划重点!快get√超模们的"美"食秘籍。

    #水果控#

    爱吃水果的女孩脸蛋一定不会太差,超模们的饮食中离不开水果,水果含有维生素C,还可能有多酚,具有天然的抗氧化作用,家乐氏谷兰诺拉内含水果果干,口感好,深受超模喜欢。

    #轻食派#

    模特为了保持身材,日常饮食还是以轻食为主,用家乐氏谷物麦片搭配牛奶或酸奶的smoothie是她们非常喜欢的美食搭配。

    #天然系#

    天使们非常重视食材的选择,要求食物健康新鲜,在保证营养的同时,还要控制热量摄入。

    原来即食谷物才是超模们的天使!

    家乐氏(Kellogg‘s)是来自美国具有111年历史的早餐谷物品牌,家乐氏恋香玫瑰谷兰诺拉内含真正的玫瑰花瓣,充满了美丽能量!有家乐氏,就有花瓣,有朋友,有美食,有颜值,有口感,还有营养。拥有和超模天使一样的美好早餐一点都不难!

    (资讯)

    上一篇

    机器小强:大宗交易

    下一篇

    中国航海人历时32天首次成功完成单人单帆环中国海航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