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终止重组四天后现反转 奥瑞德宣布重启收购合肥瑞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1 14:04

    继11月17日晚间发布终止重组公告后,奥瑞德11月21日午间突然公告称,将于2017年11月22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每经编辑 陈晴 鄢银婵     

    每经实习记者 陈晴 每经记者 鄢银婵 每经编辑 赵桥

    仅仅相隔4天时间,奥瑞德(600666,SH)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现神反转。

    继11月17日晚间发布《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告之后,奥瑞德11月21日午间公告称,将于2017年11月22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奥瑞德于17日晚间发布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原定于2017年11月21日下午13:30~14:30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不过,21日午间奥瑞德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大股东通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与交易对方签署相关协议,公司及大股东承诺2017年11月22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公司决定取消召开关于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情况的投资者说明会。

    据此前公告,奥瑞德筹划的重大重组事项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合肥瑞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合肥瑞成主要经营资产为位于荷兰的Ampleon公司。

    4天前才宣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如今又称将披露重组预案,11月21日中午13时许,《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奥瑞德董秘办,对方工作人员表示,11月22日晚间拟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系仍是关于合肥瑞成这一标的公司的相关预案。

    值得注意的是,11月18日,奥瑞德发布《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告时,公司曾承诺在披露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后的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空头锐减!“白马”“龙头”仍是资金最爱

    下一篇

    紫光国芯:对全年业绩估计乐观 第四代DRAM芯片产品明年将进入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