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前往调研,又有上调评级,百分之二三十的涨幅你要不要来看看?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1 00:5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晨    

    机构上调评级,不管是不是真的能达到上调的幅度,但或多或少都能给予一众小散心理上的安慰。

    11月17日,和而泰(002402)受到了光大证券、中银国际、华泰柏瑞基金等5家机构的调研。

    调研中,有机构提出,在智能控制器行业,同行之间是否会因为竞争而有价格战?对此,公司坦言,不会担心价格战,因为产品本身的定价就是成本加成,而且国外企业更关注质量,并不是价格最低就好。

    另外,对于物联网、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业务,公司表示,该板块为控制器业务的延伸,未来和主业协同发展。另外,近期公司与上海仪电合作,构建基于人工智能计算的智慧水生态运营服务支撑平台;与中国电信合作方面,包括智慧城市、智慧医院、智慧社区、智慧养老等,公司提供物联网硬件设备和计算能力,运营商做运营和服务。

    在业绩上,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0%~60%,面对今年较好的成绩,公司也表示,其实未来几年公司业绩都将保持持续增长。

    而日前,中信建投对和而泰给出了目标价为13.50元,就今日收盘价10.94元,还有超过23%的涨幅空间。

    11月3日,京东方A(000725)受到了兴聚资产、易方达基金、前海人寿、高毅资产等40余家机构调研,知名机构不在少数。火山君对于京东方A的调研报道也较多,本次就重点来看看公司说的要点吧。

    新产线方面,目前进展顺利:LCD方面,公司已签署《武汉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及配套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拟于武汉市投资460亿建设及生产经营高世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 生产线,玻璃基板尺寸为2940mm×3370mm,

    设计产能为12万张/月,主要生产65寸等液晶显示模组产品;合肥10.5代线设计产能12万张/月,预计年内投产。该布局将进一步弥补65英寸及以上大尺寸产品的供给不足。

    同样,西南证券和中信建投也于近日给与京东方A 8.50元的目标价,较今天收盘价6.27元,还有超过35%的涨幅空间。

    10月1日~11月20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11月20日更新

    10月1日~11月20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比亚迪在上述期间,共获24家机构12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11月20日更新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本文封面图来自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道达投资手记:大盘惊天逆转 5G概念掀涨停潮

    下一篇

    12个月,股价暴跌近70%,祭出“兜底式”增持的狠招,“止跌药”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