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尔汉宇实控人拟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0 20:4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地尔汉宇(300403)11月20日晚间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同时为维持公司股价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石华山计划自2017年11月21日至2018年5月20日),择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石华山拟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增持所需资金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截至目前,石华山直接和间接控制地尔汉宇股权占比为50.87%。石华山及其一致行动人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地尔汉宇51.68%股权。

    此前,石华山于4月份曾披露过一份增持计划,其增持金额下限同样是5000万元。到8月31日,石华山累计买入地尔汉宇股票25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52%,增持金额为5128.72万元,顺利完成增持计划。不过,在石华山前述增持区间里,上市公司股价累计下跌11.06%。9月至今,地尔汉宇股价继续下跌了16.64%。根据上市公司公告,石华山及其一致行动人神韵投资均曾质押手中持股。截至11月20日,石华山、神韵投资的股权质押比例比例分别为26.79%、79.3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24亿港元入股高鑫零售 阿里“新零售”线下再添商超“拼图”

    下一篇

    嘉诚国际牵手菜鸟网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