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酷骑单车公布退押金专线 后续运营将由四川拜客“接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0 11:46

    酷骑单车发文公布退押金专线,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管理和运维工作,但不包括债务。

    每经编辑 梁秋月

    每经实习编辑 梁秋月

    共享单车“淘汰赛”正在加速。酷骑单车在被多方爆出退押金难问题,终于有了后续进展。11月20日上午,酷骑单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酷骑单车后续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的通知》称,经过一系列磋商与谈判,最终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管理和运维工作,但不包括债务。

    图片来源:酷骑单车官方微信

    通知还提到,想要继续使用酷骑单车的用户,可选择用微信扫描车身二维码,使用由拜客提供的微信小程序开锁,免押金用车。关于退押金问题,用户可持个人身份证或驾照,前往四川成都高新区吉泰路办理;或拨打退押金专线18610621301、13426421951、15711055034退还押金。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近日,小蓝单车创始人李刚在公开信中表示,称小蓝单车与拜客出行达成了战略合作,也将由拜客出行全权代理小蓝单车未来的运营,用户可以一直使用小蓝单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准备买车的你先别着急,看完这份广州车展车型“秘籍”之后再做决定

    下一篇

    午间公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