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款扫描头提供更高的激光束聚焦稳定性

    美通社 2017-11-20 18:23

    Cambridge Technology推出用于光纤激光应用的三轴Lightning™ II FX 和ProSeries 2 FX扫描头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Novanta Corporation(简称“Novanta”)旗下事业部Cambridge Technology今天宣布推出其用于光纤激光应用的最新三轴扫描头Lightning™ II FX和ProSeries 2 FX。这两款新品属于三轴扫描头系列,该系列配有集成动态聚焦模块,确保整个操作台上激光聚焦在光斑上。

    Lightning II FX采用业界最先进的全数字技术,提供超高速度和准确性。这款新的扫描头旨在满足光纤激光应用最苛刻的要求。ProSeries 2 FX提供现场验证、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技术,应用范围广。这两款产品均可用于激光增材制造、激光焊接和切割以及激光表面处理等领域。

    这两款最新FX版产品的功能都得到了拓展,与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配合使用时,提供稳定、高品质的激光束光斑。Lightning II FX and ProSeries 2 FX运用新的反射镜涂层,在光纤激光器波长范围内具有高反射性,并采用新的动态聚焦模块透镜,最大程度上减少光耗损失和吸收。这些功能结合在一起,提供稳定的聚焦特点,降低了更高功率下热透镜效应出现的可能性。

    Cambridge Technology全球销售部副总裁Gunnar Stolze表示:“最新FX版Lightning II提供更高的激光束聚焦稳定性,能够在操作台上提供统一的功率密度,从而实现高品质成品,这对航空航天、汽车和电子行业来说是一项关键性要求。”

    有关Lightning II FX数字扫描头和ProSeries 2 FX扫描头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cambridgetechnology.com/ 。Cambridge Technology致力于提供从单独的光束控制部件到全集成光学解决方案等广泛的产品,帮助客户取得成功,而推出最新款Lightning II FX和ProSeries 2 FX扫描头正体现了公司的这一承诺。

    上一篇

    韦莱韬悦:中国上市公司高管薪酬解密(三)

    下一篇

    避免退市东芝出新招:增发54亿美元新股 出售西屋电气资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