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推出数码美容QuickFire挑战赛

    美通社 2017-11-20 18:26

    解决一些最为棘手的消费者护肤问题

    旧金山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LLC今天联手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Inc.宣布推出Digital Beauty QuickFire Challenge(数码美容QuickFire挑战赛)。此次挑战赛将鼓励初创公司开发面向未来的最新数码美容解决方案,以便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护肤效果。此次挑战赛的获胜者将一共获得50,000美元奖金,帮助其推进产品原型实现商业化。除了奖金之外,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还将为获胜者提供专家网络;让他们在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JLABS (JLABS)实习长达一年;以及准许他们进入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Experience Center(强生消费者体验中心,简称“CxC”)。在CxC,获胜者将可定制设计,并执行一项免费的研究计划。

    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Inc.全球美容总裁Sebastien Guillon表示:“真正的创新不只是提升产品体验和效果,而是挑战护肤定义本身。新一代美容科技颠覆者已崭露头角。此次挑战赛将帮助我们找到最具潜力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意义重大、面向未来的护肤解决方案。”

    QuickFire挑战赛是JLABS(没有附带条件的孵化器)推出的一项计划,旨在通过鼓励学生、企业家、研究人员和初创公司申请参加挑战赛带来突破性科学和健康解决方案。数码美容QuickFire挑战赛将专注于以下创新领域:

    帮助消费者做出更明智护肤选择的洞察生成工具,如家庭皮肤评估、指导“引擎”和个性化工具,简化产品选择,并创建养生法。

    帮助改善消费者皮肤健康管理的影响力追踪设备和长期坚持按时使用解决方案,监控污染、紫外线和皮肤生物标志等影响皮肤的因素。

    效率较传统热门应用更高的数字技术或设备,改善消费者皮肤健康状况,治疗粉刺、光老化和湿疹等问题。

    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Inc.全球面部和防晒研发部副总裁Naomi Furgiuele说:“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寻找创新设备和数字技术解决方案,将想法变成现实并解决最棘手的护肤挑战。通过与我们公司外面的人或机构联手打造强大的互联体验,我们得以实现消费者偏好、忠诚度和独特的个性化。”

    欲了解参加挑战赛的相关信息以及参加指南,请在线访问:https://jlabs.tv/DigitalBeauty。申请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19日。将对符合条件的参赛选手进行评估,并于2018年春季选出和公布获胜者。

    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简介
    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LLC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加快正处于各阶段的创新,并促成企业家和强生(Johnson & Johnson)全球医疗保健部门之间的合作。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为科学家、企业家和新兴公司提供一站式科学和技术专家网络,他们可帮助促成与强生制药、医疗设备和消费者公司之间的合作。借助于旗下各项事业,该公司通过地区创新中心、JLABS、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 JJDC, Inc.和业务开发团队与发明者联系,达成定制化交易和新合作,加快创新开发,应对尚未满足的患者需求。详情请访问:www.jnjinnovation.com

    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JLABS简介
    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JLABS (JLABS)是全球性开放创新生态系统网络,支持创新者面向全球患者开发和加快交付拯救生命、改善生活的健康和福祉解决方案。为了做到这一点,JLABS为新兴公司提供最佳环境,通过为他们提供重要的行业关系、创业项目和灵活的资本效益型平台(他们可将今天的科学发现转化成明天的突破性医疗保健解决方案)促进成长和优化其研发努力。JLABS非常看重伟大的创意,而且热衷于解决成功障碍,帮助创新者释放其早期科学发现的潜力。JLABS采用没有附带条件的模式,意味着企业家可自由发展他们的科学,同时坚守他们的知识产权。JLABS面向广泛医疗保健领域的企业家开放,包括制药、医疗设备、消费者和数码健康领域。垂询JLABS详情,请访问:www.jlabs.jnjinnovation.com

    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Inc.简介
    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Inc.是全球最大的消费者健康和个人护理用品公司之一。该公司全球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生产许多全球最备受信赖的品牌:强生(JOHNSON'S®)、邦迪(BAND-AID®)品牌创可贴、露得清(NEUTROGENA®)、泰诺(TYLENOL®)、美林(MOTRIN®)和李施德林(LISTERINE®)。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Inc.利用创新科学开发可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打造帮助消费者过上健康且充满活力的生活的体验。垂询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Inc.详情,请访问:https://www.jnj.com/healthcare-products/consumer

     

    上一篇

    避免退市东芝出新招:增发54亿美元新股 出售西屋电气资产

    下一篇

    汤森路透发布前100强排名,确定全球能源领导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