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途牛CFO履新 预计三季度净利润3500万~4000万元

    第一财经APP 2017-11-18 13:45

    11月17日晚间,途牛旅游网(TOUR. NASDAQ,下称“途牛”)宣布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严海锋及首席财务官杨嘉宏因个人原因辞去现有公司职位,即日起生效。严海锋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杨嘉宏将担任公司高级顾问。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途牛将委任原副总裁辛怡为新任首席财务官。辛怡在美国上市公司有超过10年的经验,并一直从事金融和资本市场相关工作。2013年加入途牛后,辛怡历任多职,如投资者关系、战略投资及国际媒体副总裁等。在加入途牛之前,辛怡曾在华兴资本资产研究部任职。此前,辛怡还曾在当当网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任职。辛怡毕业于南开大学,获经济学与法学双学士学位。

    途牛旅游网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敦德表示:“感谢严海锋和杨嘉宏这些年来对公司做出的贡献。尽管他们不再负责公司日常运作,但他们仍将在公司战略发展和业务拓展等方面为公司出谋划策。同时,我们很高兴宣布由辛怡接任公司CFO。辛怡自加入途牛以来,一直是我们管理团队核心成员之一,并对途牛的发展做出多方面的贡献。我们将一同把途牛推向一个新高度。”

    途牛同时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部分财务数据预告,2017年第三季度,途牛预计净收入将在8.0亿元人民币到8.1亿元人民币之间,超过之前指引的7.6亿元人民币到7.9亿元人民币之间。途牛预计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净利润约在3500万元到4000万元人民币之间,而2016年同期非美国会计准则下亏损约5亿元人民币。

    首席财务官辛怡表示:“受益于中国休闲旅游市场需求的增长,我们的核心业务不断发展,三季度公司业绩增长强劲。在公司运营方面,途牛将综合运用公司累积的品牌资产、核心技术力量和供应链深度等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效率。我们将继续扩大公司规模,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

    途牛将于2017年11月27日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届时将公布其他相关信息,同时,管理层将会更加详细解读公司财务及运营情况。

    上一篇

    西藏林芝市现供电正常 暂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

    上交所:地方债工作重点将转向提流动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