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李彦宏:无人驾驶罚单已经来了,量产还会远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6 11:40

    每经编辑 张斯 刘春山    

    每经记者 张斯 每经实习记者 刘春山 每经实习编辑 梁秋月

    11月16日,2017百度世界大会在北京举行。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发表主题演讲。李彦宏表示,“7月百度AI开发者大会后,人们问我最多的问题是:你坐无人车上五环有没有吃到罚单?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确实收到了一张罚单。我想说的是,无人驾驶罚单已经来了,无人车量产还会远吗?”

    李彦宏说,现在,百度Apollo开放平台已经有6000多个开发者在使用,其中有1700多个合作伙伴加入了阿波罗的项目,也有超过100个合作伙伴申请获取Apollo的开放数据。阿波罗已经是一个非常活跃的开放系统。

    百度计划在2018年7月底,与金龙合作率先实现无人驾驶小巴车的小规模量产及试运营,并在2019年与江淮、北汽,2020年与奇瑞共同推出无人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英媒称“太空国家”发射首颗卫星:仅面包大小

    下一篇

    细思极恐!你的智能家居设备,可能会成为别人偷窥盗卖你隐私的“间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