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城控股吾悦TVC“霸屏”央视 情怀消费引领商业新模式

    2017-11-15 17:29

    “吾悦的这支TVC有别于传统地产广告,不再以单个项目或销售为切入点,而是将‘亲爱的亲密的吾悦广场’的品牌slogan具象化地诠释出来,这背后流露出的真情实感更值得作为典型去表扬。”

    自11月1日,吾悦广场的品牌TVC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档以来,凭其梦幻绚丽的场景制作,及对亲情、爱情、友情的巧妙诠释,打破了常规地产广告的一贯套路,获得业内外一致认可,成功占据热议焦点。

    吾悦TVC持续火爆引各方关注

    据了解,该TVC由全球华文广告圈“四大鳄”之一莫康孙带队主创,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主题影片《和谐中国》执行导演之一李静波担任导演,曾制作《哈利·波特》等众多国际大片特效的MPC,共同跨国合作,在现实与虚幻的场景中诠释着幸福的生活态度,传递吾悦广场关注人文情怀的全新消费体验。

    11月初,该TVC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晚间新闻》时段,随后在微博公布吾悦TVC90秒完整版,迅速引起热议,多个微博大号主动转发,阅读量近500万次,登顶微博热榜Top2的位置,视频播放量达226W次。

    此外,微博上的热议也迅速蔓延到了微信等社交网络,随着吾悦TVC在央视《新闻联播》和《晚间新闻》时间段的持续热播,一众微信KOL也纷纷关注发声,有的为其TVC拍摄手法和特效点赞,有的深度阐释TVC背后的吾悦广场全新理念。

    某知名广告KOL认为,广告向来分两种,一种是广告,一种是地产广告。而吾悦的这支TVC摒弃了传统地产广告疯狂营销式产品推荐,在玩法上进行了创新,第一次向广告业宣告了地产广告的营销也可以不卖产品,只讲情怀。

    也有KOL认为,通过这支TVC的具象化诠释,我们能够感受到戴着面具埋藏内心的都市人,在吾悦广场中,都能寻找到自己专属的幸福角色,契合了吾悦广场“解决1-2亿人幸福角色寻找的问题”的品牌愿景。

    情景式消费体验提升城市商业格局

    的确,业内的评价正契合了吾悦TVC的创作初衷,吾悦广场不单单是一座购物中心,更多的是为了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体验。正如新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欧阳捷所言,“新城这样做的目的,正是为了更深层次地满足消费者的情怀体验和感官需求。”

    不难看出,传统的购物中心主要以物质消费为基础,而吾悦则将情怀融入到了购物中,为消费者提供情景式消费体验,实现了对城市商业格局的升级,甚至重构所在城市及区域的商业生态系统及当地消费结构。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认为,新城控股属于近两年成长型企业中专业导向非常清晰的地产商,以情怀来做商业的模式,具有积极价值。

    回顾吾悦广场今年品牌大事件,从5月大型主题活动“我爱你五月”鼓励对亲人大声表白,到10月底新商会期间吾悦全新形象示人,新LOGO“WUYUe”采用五种颜色诠释五个“悦”价值,更具活力色彩,再至此次11月央视上线吾悦TVC形象大片,吾悦广场所塑造的品牌形象一改商业地产的传统印象,变得更加人文情怀。

    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表示,吾悦广场一直坚持“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开发理念,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项目。而情怀就是融汇了人文、生活、情感的胸怀,吾悦将这份情怀建立在商业硬实力之上,实现对城市商业格局的升级,甚至重构所在城市及区域的商业生态系统及当地消费结构。

    在吾悦,孩子们渴望的梦幻海洋馆、年轻人向往的楼顶酒吧、情侣们约会的3D影城、吃货们的地域特色美食、健身达人们的屋顶荧光跑道……这些TVC场景中营造的幸福生活都将一一实现。

    正如TVC传递的品牌slogan“亲爱的亲密的吾悦广场”一样,吾悦广场要实现的目标是贴近消费者,并获得他们的广泛认可,因为其对自身品牌形象的定位并不只是商业中心,更是一座城市的幸福中心。

    据悉,吾悦广场计划到2020年实现全国开业100座,服务消费者26亿人次。未来,我们将看到越来越多的吾悦广场在全国各个城市落地深耕。

    (资讯)

    上一篇

    机器小强:龙虎榜

    下一篇

    前10月已近去年全年快递量 2017快递量有望破360亿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