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徽阜阳高速30余辆车连环相撞 消防官兵已救出17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11-15 15:23

    今天(11月15日)早上8点左右,受大雾影响,阜阳往合肥方向194-192公里处(毛集站以西约8公里,阜阳市颍上县境内)发生多点多车追尾,部分车辆起火。

    16:24更新↓↓

    滁新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已致18人遇难

    2017年11月15日7时45分许,在“滁新高速”下行线191KM至194KM路段,因突发团雾,发生多点多起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公安、消防、交通、安监、医疗等部门全力开展事故救援和调查工作。目前,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21名伤者现在医院救治,其中伤势较重11人,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14:57更新↓↓

    滁新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已致7人死亡

    央视快讯:安徽阜阳境内2公里高速路段内发生多起连环追尾事故,约7辆车起火。初步统计已造成7人死亡,重伤人数不详。

    13:00更新↓↓

    30余辆车连环相撞 消防官兵已救出17人

    安徽消防官方微博消息,据现场反馈,连环交通事故造成交通堵塞3-4公里,30余辆车连环相撞,有1处着火点,4辆车起火(2辆客车、1辆物流车、1辆水泥槽罐车)。10时38分,现场火势已扑灭,截止11时,消防官兵已救出17人。目前消防官兵正在现场实施救援,伤亡具体数字正在调查核实。

    12:30更新↓↓

    救援直升机已起飞

     

    中午12点15分 ,直升机从安徽合肥的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起飞。同时,距离事故点较近的淮南东方医院已经清理好场地,做好接受救援直升机降落的准备。据了解,执行本次飞行任务的是AW119Kx型直升机,机上配备完善的救援保障设备,如呼吸机、除颤仪、吸引器、注射泵、氧气瓶等,可在飞行途中对患者进行医疗救护。

    11:20更新↓↓

    安徽阜阳境内高速多车追尾 伤亡情况正在统计

    今天(11月15日)早上8点左右,受大雾影响,阜阳往合肥方向194-192公里处(毛集站以西约8公里,阜阳市颍上县境内)发生多点多车追尾,部分车辆起火。

    截至上午11点,现场火势已经控制,人员伤亡和车辆受损情况正在统计,事故路段双向车辆暂时无法通行,阜阳往合肥方向的车辆从颍上分流下道,淮南往阜阳方向的车辆从毛集分流下道。

    持续更新中......

    来源:央视 记者:张腾飞

    上一篇

    北京二手房市场新增大量房源!有90平方米户型一个月降了70万

    下一篇

    驻津巴布韦使馆提醒在津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