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九强生物现折价大宗交易 股东有减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4 20:39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九强生物(300406)14日发生6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6.14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2.00%,累计成交1750万股,合计成交金额2.82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入方有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城大道证券营业部、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福州五四路证券营业部等4家营业部,卖出方均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杏东路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九强生物股价近期量价齐升,走势强劲,今日盘中股价一度上涨至18.95元,创出了半年来新高。截至14日收盘,股价报18.34元,成功站上了年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0月31日,公司发布了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因公司引入其他长期战略性投资者需求,公司股东刘希(持股14.78%)、罗爱平(持股13.56%)、孙小林(持股10.76%)、程辉(持股8.4%)计划自2017年11月6日至2018年5月6日以协议转让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各减持不超2%的公司股份。持股1.94%的股东霍尔果斯瑞丰成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2017年11月6日至2018年5月6日以协议转让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1.94%的公司股份。上述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9.94%的公司股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部游资为浙商中拓股权激励“点赞”

    下一篇

    美晨科技现近2亿元大宗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