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城控股:副总裁近期发言不构成经营计划及业绩预测 明起复牌

    2017-11-06 21:10

    【新城控股:副总裁近期发言不构成经营计划及业绩预测 明起复牌】11月6日晚,新城控股(601155)回复交易所针对媒体报道下发的问询函称,公司副总裁欧阳捷于公司2017年新城商业年会期间在非公开场合提及“2020 年吾悦广场开店100个、实现年租金收益100亿”,该内容系其对公司商管业务的规划和愿景,系其根据个人信息作出的个人初步判断,不构成公司就相关经营计划和业绩事项发表预测。该愿景实现与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1月7日起复牌。(每日经济新闻)

    上一篇

    原创丨亦芙德供应链创始人吴筱: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前做好预案

    下一篇

    视频丨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下月开始,北京市百所高校全部由机器人送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