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米多财富荣膺“2017在线理财诚信经营奖”

    2017-11-06 08:36

    11月3日,由全国极有影响力的财经类专业媒体《每日经济新闻》评选的“2017中国新金融行业总评榜”在北京揭晓。米多财富凭借长期践行“用户利益为上”的价值观以及潜心精选产品、严格把控风险的卓越表现获得“在线理财诚信经营企业”奖。

    当日《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2017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新金融行业总评榜发布会”邀请了来自监管、学界、企业的众多嘉宾,在专业机构的指导下,评选中国新金融行业50强,甄选优质企业,推动行业规范与发展。

    回顾过去3年,随着“互联网+”国家战略强势来袭,财富管理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革与突破,米多财富在这一浪潮中抓住机遇,稳步发展,成为国内独立理财的开路者,并始终保持着领跑地位。

    财富管理的本质是以客户为中心,设计出一套全面的财务规划,通过向客户提供现金、信用、保险、投资组合等一系列金融服务,将客户的资产、负债、流动性进行管理,以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财务需求,帮助客户达到降低风险、实现财富增值的目的。

    由于普通人缺乏金融专业知识,财富管理市场的买卖双方多年来一直处于信息不对称的局面。许多机构从自身利益出发,其“理财师”往往扮演销售员的角色。而独立理财顾问不属于任何机构,能从客户角度出发做客观判断,从而有效解决这一难题。

    米多财富董事长兼CEO王晰指出,系统+服务商的S2B(System to Business)商业模式将成为未来主流,米多过去三年摸索实践,打造了一个独立理财顾问创业孵化平台,能提供IT技术、理财产品、金融教育及办公运营等全方位免费支持,支持个人或团队在这一领域独立创业,凭借专业能力为客户带来高水准、独立客观的财富管理服务。

    对投资者而言,米多平台精选全市场理财产品,类型覆盖投资、保险、海外资产配置三大板块,满足客户“一站式”理财的需求。同时,米多不断拓宽、升级服务,在全球化教育与医疗、民营企业家发展与转型智库等非金融增值服务方面不断有新的突破。

    截止目前,米多已在全国12个城市建立分支机构,与超过万名财富管理专业人士、私人银行家建立了合作,其中一些已经成为了“小而美”的专业团队,服务客户能力与日俱增,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信任与认可。

    未来,米多财富会继续立足“保护投资者利益,支持理财顾问独立创业”,凭借合规发展和科技创新的优势,完善独立理财平台体系,为理财顾问和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资讯)

     

    上一篇

    10月美国车市晴雨表:皮卡/SUV领军势头依然强劲

    下一篇

    多地推官方租房平台剑指行业痛点 未来租金或更亲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