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独家合作马云首部影片 蒙牛要打“功夫”牌

    2017-11-01 14:14

    天猫“双11”全球发布会今天在上海举行,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国民购物盛会拉开帷幕。与往年只有“买买买”不同,今年“双11”晚会将首映由马云主演、李连杰等功夫巨星加盟的影片《功守道》,而蒙牛纯甄将成为这部电影的独家合作伙伴。

    不光“剁手” 更要文化与智慧

    据悉,这部影片由马云首次参与出演,聚集了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李连杰、甄子丹、吴京等11位最具号召力的动作明星零片酬加盟,8分钟精华版也将在天猫双十一晚会黄金时段将播出。李连杰及核心主创团队希望通过本片,向中国武术前辈们致敬,并与世界分享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作为双十一晚会首映电影《功守道》的独家合作伙伴,蒙牛集团CEO卢敏放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这是今年9月蒙牛与阿里巴巴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的一次重磅合作。卢敏放表示,本次参与阿里的影片制作,不仅仅是基于市场层面的考虑,更是希望利用“双11”这样一个全球盛会,向更多年轻人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和道德规范,让古老的东方智慧在新时代中继续焕发无以伦比的魅力与风采。

    片名解读 暗合回归纯与真

    李连杰作为双十一晚会首映电影《功守道》的最初创意者,在发布会上讲述了制作该片的初衷——通过影片向中国武术传统文化的前辈致敬,并向全球的年轻人分享源自中国的太极。据他解释,“功守道”这三个字的深意,是中国武术不以进攻为根本目的,而要用功夫来守住家园、传承文化。

    今年中国的功夫世界并不安静,陆续发生了“自由搏击挑战太极”等多起风波。李连杰表示,自己在帮忙邀请其他武打明星、武术指导参与电影拍摄时,向他们交了心——“我们都是练过武术的,希望大家在这个时候能站出来,为中国武术、为太极做点事情“。

    本次赞助双十一晚会首映电影《功守道》,蒙牛贡献出了旗下的酸牛奶品牌纯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影片的内涵与纯甄的理念“回归纯与真”十分契合。练功夫要回归纯与真、做企业也要回归纯与真。只有守住初心、识得“本来面目”,才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走向新的境界与新的彼岸。蒙牛作为中国优秀的乳品企业,一直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蒙牛纯甄亦是能够代表中国精神的民族品牌,广受中国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坚守品质 杯杯都是“功夫奶”

    本次合作双十一晚会首映电影《功守道》,是蒙牛“功夫”追求的一次重要展示。好的功夫不是拳拳到肉,而是内外兼修,一招一式凝聚着精气神;而一杯好奶不仅要有好口感,更要有安全的品质与丰富的营养。蒙牛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的“工匠精神”与“功夫精神“不谋而合。在卢敏放看来,工匠精神回归到本质就是追求极致,是精益求精做好产品。这不光要求企业不断提升品质,更要求企业用创新为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 在蒙牛,工匠精神体现在对标准的极致追求、严苛管理和人员的素质保障上,Grass to Glass(牧草到奶杯)的每一个环节,都凝练着蒙牛人的“功夫”。与全球最高标准对标,引进更高效的管理体系、更加严格的安全认证以及更成熟研发技术并与中国实际相结合,蒙牛正凭借着一身的“真功夫”,不断带领中国乳业迈向全球更高价值链。

    (资讯)

    上一篇

    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正式终结!今起全面停止人民币交易业务

    下一篇

    十大榜单透视三季报:有只股比乐视亏得更惨,有只股比茅台更受基金青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