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转型数字营销迎来收获期 利欧股份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逾五成

    2017-10-30 11:54

    2017年10月29日晚间,已成功转型为数字营销传播集团的利欧股份(002131.SZ)发布三季报。受数字营销业务规模不断扩大推动,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超过五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亦保持稳定增长。

    季报显示,利欧股份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7亿元,同比增长54%,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1.65亿元,同比增长62%,前三季度公司共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亿元,同比增长2.23%.

    值得关注的是,利欧股份在季报中表示,由于主营业务稳定增长,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实现净利润5.63亿元-7.31亿元,同比增长0-30%.

    利欧股份原本为一家传统制造业企业,主要从事泵、园林机械、清洗和植保机械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自2013年起开始向数字营销行业转型,经过四年的精心布局,产业链逐步完善的利欧股份已成长为业内首家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数字营销传播集团。

    截至2017年9月30日,利欧股份旗下已拥有6家主业为数字营销服务的子公司,搭建起完整的数字营销平台,完成了流量整合、策略创意、内容制作、媒介投放、效果监测及社会化营销的全数字营销产业链布局,能够为广告主提供从策略创意到精准投放的全方位服务。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数字营销板块的高速增长为利欧股份的业绩带来强劲支撑,公司四年来的转型升级迎来成果收获期。以数字营销流量为入口,利欧股份有望全面带动泛娱乐/汽车/租房/金融等板块的纵深布局,打造数字营销全生态。

    为巩固行业领先地位,保持持续的增长动能。利欧股份日前发布公开发行可转债修订预案,拟通过发行可转债募资22亿元,对公司数字营销平台的发展方向进行战略升级,主要投资于云平台建设、大数据加工和应用及数字化广告交易平台建设。

    利欧股份表示,上述项目将是进一步深化公司现有业务条线、布局数字营销产业链、保持技术竞争优势、巩固行业领先地位的重要战略措施。未来公司将继续借助收购兼并手段,高效率、高质量地并购市场上的优质公司,在做大业务体量的同时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确保数字营销业务板块的整体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

    上一篇

    中国人自己生产的“能卷起的手机”要来了!炫酷到超乎你想象!

    下一篇

    投研周报 | 市场热点持续性下降,11月市场防御为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