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IFS写字楼运营3年初衷不改:品质第一,共赢惟上

    2017-10-27 12:09

    根据九龙仓集团中期业绩公布会数据显示,集团业绩不断上扬,2017年上半年核心盈利同比增加22%至港币72.71亿元。其中,内地持有物业贡献卓著。成都IFS作为九龙仓的“国金系列”内地旗舰项目成绩不菲。秉承“品质第一,共赢惟上” 的租户策略,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已获众多优质租户承租,每月租金位列成都地区最高水平。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在品质第一的基础上,实现与租户的共赢

    涵盖行业日益多元 租赁成绩稳扎稳打

    近日,“国际健康管理连锁机构”第一健康,“联合办公空间品牌”梦想加,以及“内地最具规模的城市燃气集团之一”的港华燃气等优质企业陆续进驻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目前,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不仅成为金融类、科技类、互联网类、食品类、管理类等等行业的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行业领袖企业的最优办公地址选择,还在不断吸引着各类高成长性的品牌企业。

    新经济模式下,高成长性,以及进入成熟期的企业因为对品牌发展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重视公司呈现的形象,为员工提供的工作环境,以及交通的通达性可以节约的人力、财力成本以及提高的效率。而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完全可以“一站式”解决以上所有的瓶颈。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共计三栋写字楼,办公面积约27万平米,体量相当于市场几个普通项目的总和。面对巨大体量写字楼的入市, 九龙仓也特别打了一场漂亮的时间差战。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一号办公楼于2013年投入使用,而二号写字楼则在2015年投入使用。

    而作为当地的地标性项目,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的三幢优质甲级写字楼提高了华西地区未来工作空间的标准,成为跨国公司、金融机构及大型企业梦寐以求的营运地点。虽然面临部分企业受到开发区优惠政策引导的一些冲击,但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仍以其优越地利成为租户进行紧密无缝商务活动的不二之选。

    中国内地,尤其是西部地区的城市化步伐从未停止,成都作为一个最初从中心向四周放射发展的城市模型,其“城市中心”在不断发展的规划中始终占据重要地位。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旨在为租客营造一流的营商与办公环境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邵永官先生在谈到成都CBD区域论时指出:“集团具有前瞻性的选址为项目提供了‘先天性优势’。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地处最繁华的市中心商圈,商业氛围成熟,资源集中,可谓地段优势金不换。任何一个城市的发展,都是一个局域副中心不断成长建立的过程,这一点无可置疑。但城市核心区域的地位永远具有无可替代性。‘地段论’在演变,但不可能消亡。”

    运营成熟,严控品质

    作为一家百年港企,九龙仓并没有单纯追求出租率的多寡,而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坚持一步一个脚印。作为九龙仓集团长期整体持有的物业,集团对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目光放得非常长远。九龙仓始终坚持,想要长期赢得市场的认可和租户的尊敬,绝不可能仅以短期的满租率为唯一目标。租户对产品品质的要求,集团会全力满足。与此同时,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也一直仔细甄别租户,为入驻租户寻找“好邻居”,在保证租户品质的同时,打造共赢商圈。

    在考虑租赁率的同时,九龙仓集团显然也非常关注入驻租户的日常体验和运营上的国际化水准和品质。当今世界,拥有超高层写字楼被看作是象征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见证。作为城市“垂直华尔街”的开拓者,从“地段”到“环境”,从“管理”到“品牌”,九龙仓在写字楼管理的发展脚步上,始终跟随市场,积极应对,致力于突破单个项目、某个区域的概念,将整个写字楼品牌打造成为“培育行业菁英,助力租户增值,推动人才发展”的分享平台与全新垂直型商务社区,并且期待着为成都发展作出自己独特的贡献。

    一个城市需要良性的营商环境,需要租户和业主共同努力;一个城市的发展,也需要从国际化管理上慢慢规范。九龙仓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期望以“区域第一高楼”为其特有的名片,为高端写字楼行业树立崭新意义上的标杆,继而推动成都乃至整个西部区域经济的发展。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邵永官先生特别指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运营到今天,三年的初衷不会改变,那就是:品质第一,共赢惟上。九龙仓对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旨在让租户放心,为租户创造一个安全、安心、高品质的工作环境,使双方共赢。”

    (资讯) 

    上一篇

    人民日报:80年代看深圳 90年代看浦东 21世纪看雄安

    下一篇

    【午间公告】川恒股份再次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华宇软件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与清华大学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法律大数据、新技术与政务创新研究合作。(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