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融创中国因违反上市规则事项受港交所谴责

    2017-10-26 18:32

    【融创中国因违反上市规则事项受港交所谴责】港交所公告,谴责融创中国没有确保相关公告披露的准确完整性,相关执行董事未勤勉尽责。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指出,融创中国与佳兆业于2015年2月6日刊发联合公告,涉及内容包括股份买卖协议及融创中国附属公司以有条件强制性现金要约收购佳兆业其余已发行股分。而融创中国附属公司与佳兆业在签订股份买卖协议的同时,也签署了补充协议,但补充协议的内容既没有在联合公告抑或在5月28日发布的终止股份买卖协议公告中被提及。(中国证券网)

    上一篇

    乐视网:公司截止目前并未就引入新的投资人事项和任何机构或个人达成实质性进展,故并不存在媒体报道中“已找到新的投资人”一事或恒大集团和万达集团入股之事。

    下一篇

    美媒表扬了大白天走神的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