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让SaaS更懂生意本质?Testin企业版重塑测试业态

    2017-10-26 12:05

    近期,全球一站式移动应用云测试服务领导者Testin的企业版平台全新上线。此次TestinSaaS 3.0线上平台全新改观,不仅仅是其测试界面的优化,更是一次产品与服务的重新整合升级。云测试场景化协同平台雏形初现,Testin企业版或重塑测试业态。

    Testin云测(以下简称“Testin”)是提供移动应用云测试服务的“全球首创”,是一家致力于为移动互联网应用质量服务的创新型企业,推出了业界领先的真机自动测试服务平台。

    然而作为云测试行业的领导者,Testin的产品创新水平始终位于行业前列,此次企业版平台的全新上线更是助力了SaaS 3.0时代的大跨步来临。

    发版测试,SaaS 3.0标准化与灵活性兼具的业界标杆

    发版测试,顾名思义就是针对App上线前最后环节的测试。它是此次Testin企业版最大的亮点之一,是Testin在服务了上万家企业、测试超过200万App、云测试基地遍布海内外,通过自身庞大的测试基底并结合现行国际应用质量标准“沉淀7年”的结果。

    产品个性化与边际成本的矛盾一直是SaaS行业扩大规模的致命伤,然而Testin的发版测试对这一行业固有矛盾做了一次堪称完美的权衡设计。

    一方面,源于国际通行的SQuaRE系列标准,并且以国际标准ISO/IEC 25051:2014质量模型、国家标准GB/T 25000.10-2016及Testin质量体系为测试标准的Testin发版测试,将测试模型标准化编程,统一的API接口大大减少了因服务规模扩大带来的边际成本增量的压力。

    另一面,发版测试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通过有规范的测试及验收标准,确保每一次应用的发布前,有计划的检查其产品质量,最终以有质量保障的前提下发布上线,标准化的操作中又满足了不同企业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业界资深测试专家朱少民曾评价“发版测试”是“全球App开发进入高度流程化和专业化的标志性事件”。

    总而言之,发版测试解决了APP上线前的最后一件事,首次实现了App上线前的“一键即测”,智能化的简版定制从根本上改变了App上线前测试中耗时耗力的低效工作状态。

    协同工作的场景化平台,让SaaS服务更懂你的生意

    SaaS服务的本质就是用软件服务助力繁杂的企业管理,让SaaS懂你的生意,然而将企业管理中的某个环节实现云端操控只是第一步,关键是SaaS如何能够更默契地嵌入到企业生产管理当中,将SaaS服务融合于企业日常管理的血液中协同办公,不仅每个SaaS公司所努力的方向,也是企业级客户们的真正“刚需”。

    不同于其他云测试平台,Testin企业版不再以集成化的模块服务为售卖形式,而是相当人性化地依据App当下所处的不同的产品生命周期来建立场景化测试环境,以测试项目为中心进行实时跟踪管理,协同测试的不同阶段来确定测试种类和数量。

    这样的SaaS平台,真正让一线测试者用着舒心、让高层管理者从此放心的协同化场景模式,或许会引领云测行业新业态的形成。

    Testin企业版助力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客户口碑是检验服务质量的唯一标准

    Testin的客户遍布全球各地,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南京、济南、合肥、香港和旧金山等多地设有服务分支机构。不论是传统行业的世界500强、国企、金融机构还是互联网企业,都是Testin的服务对象。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例如国家电网、海南航空、雀巢公司等均是Testin的资深客户。

    国家电网是我国能源行业巨头,旗下开发的App产品国电通因前期在应用商店差评太多,且测试人力和专业性不足、测试不充分测试难度较大,信息技术部门受到来自集团和领导的强大压力,希望引入一家专业的测试公司来解决困境。

    作为国电选中的合作对象,Testin利用发版测试帮助国电通App将安卓应用商店评星从1星半上升到5星。应用商店差评率降低到正常范围,且几乎没有关于崩溃和卡顿类的差评。

    合作过程中Testin的发版测试标准也帮助其制定了集团内部的上线标准和审核制度,无论从部门政绩还是体系搭建,标准健全,给客户带来的价值远远大于测试服务的投入。

    发版测试的排查,验证,健壮,验证再验收上线的科学测试手段,体系化地解决了其功能问题,崩溃和卡顿问题。帮助其信息技术部门摆脱了集团内部领导层压力。国电通表示要和Testin建立长期合作,继续购买使用Testin的测试服务。

    (资讯)

    上一篇

    万达与恒大或将联手入股乐视网? 恒大:正在核实

    下一篇

    万达回应入股乐视传闻:正在核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