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宙邦拟参股纳米材料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3 20:5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新宙邦(300037)10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462.2万元受让天奈(镇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奈镇江)5.9496%的股权。资料显示,天奈镇江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约1.15亿元。资料显示,天奈镇江凭借其纳米碳管制备的国际专利,以及碳纳米管大批量生产的专业技术,已成为碳纳米管产业中的领导者。天奈推出的基于碳纳米管,提高锂离子电池性能的超级导电浆料产品,与新宙邦锂电电解液业务客户大面积重叠,存在协同一致性。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根据媒体报道称,iPhone7电池的重要组成材料纳米碳管,正是由天奈镇江生产提供的。财务数据显示,天奈镇江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37亿元,净利润为3540万元;今年1~6月,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亿元,净利润为2428.84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丰乐种业拟出售徽商银行股权

    下一篇

    广生堂脂肪肝新药研发取得重大进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