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阳集团“开板” 游资积极买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3 19:3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华阳集团在登陆A股市场连续5个一字板涨停后,今日便早早打开一字涨停板,放量成交12.5亿元,直到尾盘才实现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华阳集团今日的买入席位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呼家楼证券营业部买入2192.9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该营业部因曾在2015年6月底、7月大举买卖股票而被投资者熟知。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为人民广场证券营业部等4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均未超过千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卖出455.48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而该营业部还买入582.6万元,整体出现净买入状态。据计算,今日买卖华阳集团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4850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菲律宾国防部长宣布马拉维战事结束

    下一篇

    大港股份拟投资尼桑电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