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初步止跌 震荡未改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0-23 18:45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天,大盘微幅高开后全天窄幅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盘报3380.70点,涨幅为0.06%。对于今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一大盘小幅反弹,成交量放大,大盘维持稳定走势,热点散乱,成交低迷,可操作性不强。

    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今日午后都形成了5分钟级别的顶背离结构,尽管这个背离级别很小,但也有可能导致相应指数再度调整。大盘中线看好,短线处于调整周期;调整方式是时间换空间,整体的调整空间不大,但调整的时间还将继续。策略上保持耐心,择股跟踪,等待更合适的机会。

    冬拓投资刘金亭:

    可能上周五止跌的阳线,给大家带来比较好的期望,深成指、中小板指以及创业板指今日涨幅均在0.6%以上,盘面上看区域主题炒作比较流行,但资金很难形成合力。技术面看大盘日线5日和10日线反复纠缠,而周K线预示本周最多也就是修复性行情。由于全球主要股指包括A股的上证50、沪深300都处于牛市氛围中,中小创也没有大的下跌空间,继续强烈看好低估值的个股。

    广东冠丰资产:

    市场大幅度回调的判断基本不成立。技术上,大盘短期均线系统有所改善,背离走势开始修复,但成交量依旧萎缩,短期可能有反复的需求。对于大盘来说,当下基本面支撑良好,流动性保持稳定,继续看好指数震荡向好表现,逢低还可继续关注业绩支撑良好的个股。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狗狗眼睛为啥泪汪汪?就是想你啦!

    下一篇

    【港股通瞭望】国产手机发展迅猛 丘钛科技再被关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