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TCL集团大涨逾6%创22个月收盘新高,5日累涨12%!明日留意这只美丽中国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3 15:56

    两市主力资金小幅净流出,净流出额83.9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35个交易日净流出。TCL集团收盘大涨逾6%,创出1年10个月以来的收盘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5个交易日累计收盘涨幅近12%!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沪指全天横盘窄幅震荡,幅度不超过10个点,最终上摸10日均线收阴十字星。盘面上,环保、雄安新区等题材股比较活跃,金融及有色股偏弱势。不过,市场整体偏沉闷,沪市成交量仍然处于近期地量;MACD指标继续走平。沪指短线需要放量克服10日均线的压制。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弱势:昆仑万维(300418)全天弱势震荡,收盘跌逾4%,重回前期横盘宽幅震荡区间之中。同时成交量明显缩小。

    而10月17日上周二盘前提醒留意的TCL集团(000100)今日表现强势,股价一路攀升,收盘大涨逾6%,创出1年10个月以来的收盘新高。成交量小幅放大。自提醒留意以来,5个交易日累计收盘涨幅近12%!

    ▲TCL集团日K线图

    主力资金小额净流出

    1只影视次新股迎3亿元布局

    今日大盘放量横盘震荡上摸10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小幅净流出,净流出额83.9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35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明显减少为仅8只,其中,横店影视、华阳集团、美丽生态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增加为20只,其中,上港集团、平安银行、昆仑万维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次新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

    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美丽生态(000010)

    ●看点:

    美丽生态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八达园林17日与南京明辉建设有限公司荔波分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拟施工建设后者总承包的“荔波大小七孔景区提质扩容工程”项目中的“绿化种植工程以及景区内山体覆绿工程”, 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今日美丽中国概念股集体大涨。

    ●点评:

    该股自2015年底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长期处于震荡下滑之中,今年6月初探出低位后震荡反弹,9月底反弹加速。今日股价强势拉升涨停,盘中一度涨停,收涨近7%,创出9个月新高,触及去年12月至今年4月间的横盘震荡区间。同时成交量小幅放大,创出上市22年以来的历史新高。

    风险:大盘仍然受到10日均线压制,震荡幅度极低,量能仍处于近期低位,显示市场不活跃,资金热度不佳;MACD指标继续走平;盘面上热点切换快速,前期强势股收跌,权重股表现一般。

    ▲美丽生态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

    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

    前10只个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特斯拉最大超级充电站上海揭幕 配备50个充电桩

    下一篇

    中国网络文学进入产业化时期 用户已达3.52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