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力地产:申请中止A股IPO因更换保荐代表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2 20:02

    22日晚,富力地产发布公告就建议申请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中止之事做出回应,称因更换保荐代表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0月20日晚,证监会消息显示,广州富力地产中止上交所IPO审查,备注原因是发行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查或者其他导致审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

    22日晚间,富力地产发布公告就建议申请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中止之事做出回应,称因更换保荐代表人。由于此次发行的一家联席保荐机构负责此次发行的一名保荐代表人从该机构辞职,该机构需更换一名新的保荐代表人。

    上交所资料显示,富力地产A股IPO的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有四位,分别为徐斌、石志华、马丰明以及黄冀。

    富力地产表示,将在该联席保荐机构完成保荐代表人变更手续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恢复对此次发行申请文件的审查。

    据了解,这已经是富力地产第五次发起回归A股的行动,随着政策调控等外部环境的变化,富力地产对于回A态度愈加谨慎。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在2017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一改年初有信心在今年解决回A的态度,表示A股IPO暂时没有明确时间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白酒业加速向龙头集中 固态酿造行业标准亦待完善

    下一篇

    万科“牵手”华人文化 欲创文旅地产领域全新跨界产品模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