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鸿股份子公司引入蚂蚁小微等战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2 20:1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高鸿股份(000851)10月21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高阳捷迅与上海云鑫、嘉兴桔子、北京金吾、北京数字就增资事项签署增资相关协议。增资后高阳捷迅应收到认购增资款2.94亿元,其中高阳捷迅注册资本增加4065.28万元,剩余部分的2.53亿元作为增资的溢价进入高阳捷迅的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高鸿股份持有高阳捷迅73.63%股权,上海云鑫持股16.15%。上海云鑫注册资本约4.52亿元,唯一股东为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高鸿股份表示,目前话费充值和话费卡兑换业务受外部环境的影响有下降的趋势,综合卡兑换业务市场开拓难度较大,为进一步支持高阳捷迅发展和新业务拓展,希望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方式为高阳捷迅引入新业务,此次增资资金主要用于车主服务平台业务、加油行业服务业务、通信行业服务业务,开拓新市场,逐步把技术优势转让成为市场优势,助力高阳捷迅二次腾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联控股拟减持神州长城股票

    下一篇

    北大医信延期注入、方正国际续亏 方正科技如何扭转业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