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2亿捧蓝色光标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2 16:3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作为曾经创业板的明星股票,蓝色光标今年走势一直较为低迷, 两个月前还刚刚创了年内新低6.81元/股,不过在10月20日,该股突然放量涨停,一扫颓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蓝色光标买入席位中,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太原新建路证券营业部一家席位便买入2.01亿元,近乎占到该股单日成交金额的50%,著名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也仅仅为3160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数据显示,海通证券这家营业部鲜有在二级市场买卖股票,平时上榜集中在大宗交易市场。

    而在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卖出3652.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10月20日买卖蓝色光标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84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淋巴癌有救了?美国批准基因疗法 临床试验完全缓解率达到51%

    下一篇

    港资卖出昆仑万维1.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