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 民企有责, 助力实现中国梦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02:15

    每经编辑 姚治宇

    蓝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

    我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蓝光集团党委也组织全体党员全程收看了开幕会盛况。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让人倍感振奋、倍感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这也是党对企业的发展理念和模式提出的新要求。在新的历史时期,企业稳健发展,追求规模与效益并重,速度与质量并重,是对企业生存和发展负责,是对消费者负责,是对广大员工负责,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最直接体现。

    蓝光集团是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快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我们深知,只有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积极响应党的各项号召,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多年来,蓝光集团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2007年蓝光集团党委获批成立后,党员队伍更是不断发展壮大,随着企业全国战略布局的展开,党员队伍也遍布到全国十余个城市。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员工坚定信念、执着奋斗,为企业发展凝神聚力,挑重担、担大任。

    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为契机,蓝光集团号召全公司上下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结合发展、结合业务、结合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和突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体蓝光人将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一心一意谋发展,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华信托总经理项琥: 企业家要坚守岗位、创新求变、奋发有为

    下一篇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绿色可持续发展已是广泛共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