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华软件拟在雄安新区设立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9 21:0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东华软件(002065)10月19日晚间公告称,为积极把握布局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出资2亿元,设立“雄安东华全球软件研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东华),占注册资本的100%。

    据悉,雄安东华成立后将充分利用东华软件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科技金融、政务信息等新兴领域所积累的行业经验,积极围绕医疗、教育、政务、金融、水利、房管、大数据及云计算领域进行深耕细作,立足区位优势,辐射京津冀市场。同时,雄安东华将积极创新、发展新型城市建设所需的智慧技术与产品,力图在多个行业领域全面参与并助力雄安建设,为新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启动2017至2018年度供水

    下一篇

    *ST昌九向大股东转让资产预计获益70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