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医疗器械次新股受资金追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9 20:1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回调,前期强势股表现不佳,不过医疗器械板块依旧是资金关注的焦点,乐金健康、美康生物以及大傅医疗均实现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大傅医疗的买入席位里,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菜市口大街证券营业部买入2199.5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1879.3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

    而在卖出席位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科华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297.5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与此同时,该席位买入1056.99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大傅医疗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6500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沃尔沃开始挑战特斯拉,“法宝”是Polestar

    下一篇

    昨日抄底游资获利了结新华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