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抄底游资获利了结新华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9 20:1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10月18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独家报道游资不惧减持高位“抄底”新华都,文中指出游资在新华都大跌之时,纷纷抄底买入,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今日,新华都快速反弹,尾盘拉至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新华都今日买入席位里,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钟亭证券营业部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汾江中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2921.94万元和2806.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

    而在卖出席位里,昨日买入最多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路证券营业部卖出4688.88万元,获利了结。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大良证券营业部也卖出2242.85万元,选择反弹减仓。据计算,今日买卖新华都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622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医疗器械次新股受资金追捧

    下一篇

    巨人网络现亿元大宗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