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子公司签署3亿大单助美丽生态两连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9 20:1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10月18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美丽生态获游资买入 股价放量涨停》,文中指出,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八达园林与南京明辉建设有限公司荔波分公司签署了《荔波大小七孔景区提质扩容工程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左右,该消息也令游资大举介入。今日,美丽生态保持强势,再度涨停。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在美丽生态买入席位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淮南朝阳西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392.6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4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均未超过千万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包括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竹院路证券营业部在内的5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700万元,卖出金额相对较少。据计算,今日买卖美丽生态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552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巨人网络现亿元大宗交易

    下一篇

    中泰化学现折价大宗交易 股价盘中触及半年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