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主力资金净流出近200亿元,贵州百灵逆市上涨创10个月新高!明日留意这只健康中国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9 16:27

    两市主力资金仍然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85.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已是连续33个交易日净流出。贵州百灵(002424)盘中一度大涨逾6%,再创10个月新高,收盘涨逾3%。同时成交量微幅放大,创出2年以来新高。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沪指明显受到5、10日均线重合处的压制,盘中一度失守20、30日均线,最终收带上下影的小阴线失守5、10日均线。盘面上,仅酿酒、医药2个板块强势,其余板块均下挫,中小盘题材股跌幅明显。沪市成交量微幅缩小,仍处于近期低位;MACD指标略微走弱。沪指短线或在20、30日均线附近具有一定支撑。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逆市表现强势:贵州百灵(002424)盘中一度大涨逾6%,再创10个月新高,收盘涨逾3%。同时成交量微幅放大,创出2年以来新高。

    ▲贵州百灵日K线图

    主力资金净流出额接近200亿元

    1只医疗次新股净流入额居首

    今日大盘微幅缩量失守5、10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仍然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85.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已是连续33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巨幅减少为仅7只,其中,大博医疗、畅联股份、乐金健康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减少为19只,其中,京东方A、中兴通讯、第一创业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金融股和次新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

    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乐金健康(300247)

    ●看点:

    乐金健康10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盈利4651.30万元-5607.95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41%-70%。今日健康中国概念股快速走强,乐金健康涨停领涨。

    ●点评:

    该股自去年8月底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长时间震荡回落,今年7月中旬探出低位后震荡回升。今日股价跳空强势拉升涨停,时隔8个月后再度站上年线,创出5个半月新高,并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同时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上市6年3个月以来的历史新高。

    风险:大盘仍然受到5、10日均线压制,盘中失守20、30日均线,量能仍处于近期低位,资金仍然保持观望;MACD指标走弱;盘面上仅防守板块小涨,其余板块普遍下挫。

    ▲乐金健康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

    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

    前10只个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前三季度全国快递服务质量提升 有效申诉同比降11.3%

    下一篇

    十九大中央金融系统代表团讨论会上,周小川、郭树清、刘士余等说了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