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股盘中再度拉升 多只个股走势强劲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9 09:55

    19日讯,物流股盘中再度拉升,畅联股份直线封涨停,华贸物流、怡亚通、韵达股份、顺丰控股、长久物流等个股均走强。

    二级市场上,10月17日午后,快递概念股全面爆发,飞力达,天顺股份等多只个股强势涨停。

    消息面上,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供应链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质量和效率为目标,以整合资源为手段,实现产品设计、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全过程高效协同的组织形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有利于推动集成创新和协同发展,是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降本增效和供需匹配,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有利于打造全球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落地,是引领全球化提升竞争力的重要载体。

    另外,四季度受“双11”等电商节的带动,预计快递处理总量将会超过10亿件,仓储物流行业迎来传统旺季,提升相关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也有助于提升相关龙头企业的估值水平。

     


     

     

    上一篇

    朴槿惠拒不出席今日庭审 早前律师集体辞职

    下一篇

    “向飞机发动机扔硬币”再现 安徽一航班被迫取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