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 机构:短期内资金面利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9 09:39

    19日讯,沪指开盘报3374.64点,跌0.21%,深成指开盘报11275.31点,跌0.07%,创业板开盘报1865.93点,跌0.12%。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个股跌多涨少,涨幅超5%个股仅仅20只,周期股持续走弱。从板块上看,供应链金融、国产软件、二维码识别、在线旅游、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钢铁、农机、物流、煤炭、装配式建筑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金公司:节后资金面逐步回暖,尤其是MLF超额续做对市场情绪和资金面稳定都将起到正面作用。而9月M2增速回升,社融数据超预期,说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不减,在这种情况下,货币政策主动放松的可能性还较小,不松不紧的状况将延续。

    中泰证券:本周有1700亿逆回购和3555亿MLF到期,需关注央行操作情况。央行在上周对到期MLF进行超额续做,从过往经验来看,央行会将逆回购和MLF搭配操作,但近期央行更多将MLF单独操作,且超额续做常见,短期内资金面有利好因素,但需要注意到市场情绪短期可能维持谨慎态度,此外10月中下旬的缴税也会对资金面形成扰动。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二线城市瞄准800万应届生 “抢人大战”提前上演

    下一篇

    中文在线再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