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江世宝戴姆勒商用车转向器量产供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8 21:1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浙江世宝(002703)10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专门为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姆勒)Actros重型卡车开发设计的循环球转向器,通过了戴姆勒全部严苛的产品试验认证和 PPAP 审核,开始量产供货。此次量产供货标志着公司的企业管理体系和商用车转向器产品性能质量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进入世界一流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配套体系。

    此前,浙江世宝于2015年10月获得戴姆勒载重车转向器供应商资格。资料显示,汽车转向系统为浙江世宝的主营业务,公司是国内率先自主开发汽车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企业之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盛金控出售趣店部分股权

    下一篇

    三花智控子公司成为沃尔沃汽车供货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