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觉中国股价收复上半年跌幅 股东有减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8 20:11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视觉中国(000681)18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7.57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8.96%,成交量600万股,成交金额1.05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路证券营业部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虹桥路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视觉中国股价自8月以来走势强劲,10月11日盘中上涨至20.87元,短短两月累计涨幅一度超过40%。《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10月18日收盘,公司股价今年以来累计涨幅为1.26%,已成功收复了上半年的跌幅。

    值得注意的是,7月19日,公司发布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持本公司股份6014.3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58%)的股东黄厄文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2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6%)。

    本次减持计划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累计不超过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累计不超过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香港资金买股票有多厉害?他们今年在A股赚大发了!

    下一篇

    苏泊尔前三季度净利润约9亿元 同比增逾2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