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TCL集团盘中逼近涨停创22个月新高,2日累计涨逾13%!明日留意这只医药股

    2017-10-18 15:55

    两市主力资金仍然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44.1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已是连续32个交易日净流出。TCL集团(000100)盘中最高涨逾9%逼近涨停,创1年10个月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逾13%!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沪指依托10日均线支撑偏强势横盘震荡,收小阳线站上5日均线。盘面上,权重股护盘明显,不过中小盘题材股跌势明显。沪市成交量小幅放大,不过仍处于近12个交易日低位;MACD指标走平,显示多空比较犹豫。沪指短线或继续5日均线一带窄幅震荡。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一般:市北高新(600604)盘中一度大涨逾7%,创出近1个半月新高。收盘微涨,同时成交量小幅放大,创出上市6年零5个月以来的历史新高。

    ▲市北高新日K线图

    而昨日10月17日盘前提醒留意的TCL集团(000100)表现超强,盘中最高涨逾9%逼近涨停,创1年10个月新高,收涨近5%。同时成交量明显放大,也创1年10个月新高。自提醒留意以来,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逾13%!

    ▲TCL集团日K线图

    主力资金仍然大额净流出

    伊利股份净流入额居首

    今日大盘小幅放量收小阳线站上5日均线,两市主力资金仍然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44.1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已是连续32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增加为18只,其中,伊利股份、中信证券、贵州百灵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微幅增加为24只,其中,方大炭素、云铝股份、科大讯飞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银行及保险等金融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

    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贵州百灵(002424)

    ●看点:

    今日独家药品概念股涨幅明显,整个板块涨幅1.09%,位居两市各概念板块涨幅第3位,贵州百灵涨停领涨。

    ●点评:

    该股自去年12月起处于宽幅横盘震荡之中,今年5月中旬探出低位后震荡上行,6月底创出阶段性高点。今日股价依托10日均线支撑强势拉升涨停,创出10个月新高并且在10个月后再度站上年线,并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同时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1年11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仍然受到5日均线压制,量能处于近12个交易日低位,资金保持观望;MACD指标横盘,方向不明显;盘面上权重股护盘动作明显,但中小盘题材股普遍下挫。

    ▲贵州百灵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

    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

    前10只个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强生赢得上诉:爽身粉致癌案7200万美元的判赔裁定被否决

    下一篇

    更新北美自贸协定第四轮谈判分歧巨大,前景堪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