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评:沪指窄幅震荡 权重股午后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8 15:21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大盘微幅高开后窄幅震荡,下午延续震荡,14点之后中国石油、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权重股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381.79点,涨幅为0.29%;深成指报11282.75点,涨幅为0.07%。除新上市的N金辰外,两市共26只个股涨停。

    行业板块方面,石油、保险、食品饮料、酿酒、家用电器涨幅居前,矿物制品、造纸、钢铁、有色、软件服务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方面,蓝宝石、环渤海、风沙治理、智能电视、养老概念涨幅居前,稀缺资源、摘帽概念、聚氨酯、钛金属、特钢跌幅居前。

    家电行业表现强势,其中,四川长虹盘中一度涨停,收盘上涨8.29%,TCL集团、兆驰股份、创维数字、青岛海尔等均有不同程度的表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Wi-Fi安全协议曝出严重漏洞,你的手机或已被黑客监听!

    下一篇

    强生赢得上诉:爽身粉致癌案7200万美元的判赔裁定被否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