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民投旗下公司入主扬子新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7 20:3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扬子新材(002652)10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勤硕来投资及实际控制人胡卫林的通知,勤硕来投资与南宁颐然养老产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宁颐然)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协议,勤硕来投资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6899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3.47%)转让给南宁颐然,转让总价7.2亿元。同时,勤硕来投资将其另行持有的上市公司8461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6.52%)对应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南宁颐然行使。

    此次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完成后,南宁颐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将合计为1.54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9.9963%。

    上市公司表示,南宁颐然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据悉,南宁颐然为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投)间接控制的公司。不过,扬子新材表示,截至目前,中民投股东为64家企业,股权结构分散,无实际控制人。因此,扬子新材亦无实际控制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天5大议程!十九大的重要信息都在这里了

    下一篇

    精锻科技获社保基金加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