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纳达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55%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7 20:47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安纳达(002136)17日晚间披露2017三季报。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6亿元,同比增长49.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554.65%。公司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56亿元至1.71亿元,同比增长266.96%至302.25%。

    二级市场上,安纳达股价近期持续围绕17元附近大幅震荡,虽然公司业绩出现增长,但截至10月17日收盘,公司股价今年以来却累计下跌了3.29%。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9月28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铜陵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印发铜陵市重点企业超常规措施停限产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称“通知”),因2017年三季度铜陵市空气质量未达到省控目标,自2017年10月1日起,对全市32家重点行业废气排放企业实施限产、停产措施,公司是限产企业之一。通知要求,2017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公司钛白粉生产线限产30%。

    西南证券研报指出,钛白粉价格2016年开始触底反弹,进入2017年,价格处于上行通道,近期虽然有所回调,但价格依然处于高位。钛白粉全年供应偏紧,在前期库存消化之后,价格有望重回上行通道。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钛白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钛白粉系列产品。公司控股子公司铜陵纳源从事磷酸铁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磷酸铁系列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三季报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方面,社保基金六零四组合减持逾300万股,持股比例由中报的2.34%降至0.93%。社保基金四零八组合退出前十大股东,中报持有170万股。汇金持股1.3%不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业绩增长283.85%未达预期 厦门钨业股价下跌7%

    下一篇

    供销大集现亿元大宗交易 股东有减持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