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通瞭望】港资扫货A股风格转换 深市成重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7 19:38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长期以来,港资通过互联互通渠道北上交易A股,沪市的成交额基本都是高于深市。但是在今天(10月17日)则出现了明显的风格转换。

    今日,港资通过沪股通净买入了1.58亿元人民币的沪市A股,但是港资通过深股通净买入了15.28亿元人民币的深市A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日深市也是明显强于沪市。上证指数今日下跌了0.19%,而深证成指则是上涨了0.04%。

    从个股情况来看,海康威视(002415,SZ)和格力电器(000651,SZ)成为最大的赢家。格力电器被净买入了4.32亿元人民币,而海康威视则是被净买入了3.78亿元人民币。而格力电器在今日则是上涨2.99%,海康威视则下跌0.93%。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沪市经常被港资净买入的贵州茅台(600519,SH)、中国平安(601318,SH)、伊利股份(600887,SH)等个股在今日均是遭到了港资的净卖出。不过被净卖出的个股却是涨跌互见。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扬子新材:中民投下属公司取得公司控制权 18日复牌

    下一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调整性质仍是上升途中的调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