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百家路演企业强势集结,2017Venture 50终极PK即将上演

    2017-10-17 17:57

    2017年,创新创业浪潮依旧波涛汹涌,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层出不穷,中国陆续涌现出大批优质企业与创新项目。从2006年至今,Venture50已陪伴创业者走进第十二个年头,众多创新新星从评选中冉冉升起,在创新创业浪潮中熠熠发光。

    2017年10月25-26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新芽主办的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终极PK赛将于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更得到了上海嘉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IDG资本、通江资本、山行资本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两天一夜,邀你共探2017创业投资趋势与浪潮,见证年度新芽榜的巅峰对决。

    “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终极PK赛”汇集IDG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君联资本、纪源资本、德同资本、达晨创投、真格基金、光速中国、山行资本、通江资本等机构代表,VIPKID、脉脉、摩拜单车、思必驰、drive.ai、衣二三、泛生子、三好网、十点读书等知名企业创始人,以主题演讲、对话等多种形式分享行业态度。

    详解2017中国创业投资趋势,回顾2017创业投资热点,由创投大V坐镇V创业、V浪潮两大主会场,探秘全球视野下的创业潮流。特设六大分会场,聚焦科技、消费、文娱、医疗、大数据等领域,探寻浪潮之下,资本、创新、产业的运作与升级之道。强势集结百家企业,盛邀近百位知名投资人坐镇点评,看早期项目针锋相对,角逐年度新芽榜50强。

    而本次活动的荣耀时刻——“2017Venture 50颁奖之夜”将于26日晚拉开帷幕。谁将从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登榜2017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谜底即将揭晓。

    百家路演企业强势集结,2017Venture 50终极PK即将上演

    欲了解Venture 50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events.pedaily.cn/venture50/557/Home.shtml

    上一篇

    新华都:股东、监事拟减持2.97%股份

    下一篇

    中国利用外资的政策不会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